会员单位|中国航油与中信海直合作签约深圳南头直升机场供油合作

8月8日上午,中国航油有限公司、中国航油集团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和中信海洋直升机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深圳南头直升机场航空油料供油保障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航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知诚,中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希良出席签约仪式。通航公司执行董事石海平,中国航油有限公司客户部副总经理王荣和中信海直总经理助理陈宏运代表三方签署协议。通航公司总经理许金华主持签约仪式。

搜狗截图20190920192613.jpg

签约仪式前,周强董事长与中信海直参加仪式的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就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签署合作协议对双方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航油与中信海直的合作既有利于把握当前市场形势,又有利于双方长远发展。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中国航油成功进驻深圳南头机场实现供油保障为起点,在通航供油业务和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高起点起步、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合作典范,为实现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刘文权,中国航油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平,中信海直公司董事长杨威,中信海直公司副总经理闫增军和航油有限公司机关部门、通航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