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太原航展来啦,威翔航空带您过把“飞行瘾”

2019年10月12日,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盛大举行,本届飞行大会将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伟大成就,用丰富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中国航空工业的设计制造水平、发展历程及辉煌成果。

威翔航空作为全球第一的轻型运动类飞机CTLS的制造商,十分荣幸成为此次航展中助力的一员。本次航展,威翔航空的展位迎来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关注,从专业的飞行员,到购机意向客户,到需求科普的普通群众,再到各大主流媒体,令人欣慰的是,在大众体验之后威翔收获了一致好评。一比一的模拟机体验,让更多人在地面就可以先一步体验翱翔蓝天的快感。当然,威翔航空欢迎您莅临俱乐部,体验真实的飞行快感。

威翔航空的自信来自于威翔CTLS整机制造团队,团队坚持于专业的技术、安全的信念以及始终贯彻德国高品质的技术管控。我们致力于成为更加顶尖的国际轻型运动类飞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