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星夜驰援全力做好救灾航油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袁旭春、殷煜、肖景辉 报道:7月25日晚21:00,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3名救灾保障人员驾驶加油车前往新乡、鹤壁,执行救灾航油保障任务。

图片4_副本.png

此次保障是响应河南省应急厅对新乡、鹤壁两地抢险救灾航油保障的要求。下午16点,接到通知后,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表示无条件响应,第一时间成立抢险救灾保障小组,由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并立即抽调精兵强将奔赴上街机场做好出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应急厅协调制定行车路线,办理应急救援手续。

图片5_副本.png

21点,经过周密准备,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三名救灾航油保障人员准时按预定计划,在公安交警车辆引导下,驾驶加油车向新乡、鹤壁出发执行救灾航油保障任务。预计凌晨1点将到达唐庄机场!

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将用过硬的技术、高效优质的服务,积极践行“救灾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航油就加到哪里”的庄严承诺,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中国航油“国家队”的初心使命,为全力打通空中救援生命线贡献中国航油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