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推介|安徽华明航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引领国产综合航电系统腾飞
来源:AOPA

安徽华明航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由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于2017年9月投资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8亿元,同年10月建立了上海分公司开展关键技术研究。

公司致力于综合航空电子系统、机载设备及其他航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自主研发生产的CR9综合玻璃驾驶舱系统,已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TSOA证书。该系统涵盖了航空飞行仪表、发动机参数显示、导航、通信、移动地图、飞行管理、危险告警、合成视景、视景增强等核心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一款先进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通航飞机中。

公司坚持“用户第一 质量惟先 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保障,以专业化的全功能生产、系统级测试平台为依托,采用远程调研、实地走访等面对面沟通方式,为客户提供航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配合客户完成从前期的适航取证规划、产品定制设计、安装使用以及后期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与搭建,助力客户高效完成新产品开发、升级。

与此同时,凭借优异的研发设计能力、雄厚的生产运营实力以及本土化服务的全面布局,华明航电为客户提供深度定制化、功能领先、性价比出色的产品。利用本土化服务优势,在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的同时,高效及时的满足客户需求!


注:安徽华明航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8日加入我会,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