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顺利完成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航展”)落下帷幕,中国AOPA理事单位中国航油作为航展唯一航油供应商圆满完成航展保障任务。

本届航展,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为主题的中国航油展台亮相民航展区,运用图文、视频、实物、真人工装秀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中国航油在党的领导下,务实创新、勇担重任的“航油国家队”精神风貌,以及再踏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本届航展,中国航油展台集中梳理和总结了近10年来中国航油对民航发展所作的贡献与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分5个部分展示了中国航油在牢记“国之大者”、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石、加快科技创新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展台以飘扬向上的红旗形态画出一个巨大的弧形,将中国航油形象宣传片的LED大屏幕镶嵌其中,寓意中国航油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展台颜色选用中国航油logo渐变色,以线条为表现形式,重复排列的流线造型使整体设计动感十足,呈现出律动美感。

据了解,中国航油珠海公司截至本届航展已成功深度参与了14届航展,有着28年的航展保障经验,在此次航油保障中开启“双航线”保障模式,精准科学实施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听党指挥、安全第一、绝对保障、万无一失”的航展供油目标,为航展参展商提供精细化高质量服务,成功完成了“八一”飞行表演队、运油-20、歼-20、AG600、C919等国产明星机型的保障任务。(中国民航报 记者潘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