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云亮相澳门公务机展

11月6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秘书长张峰先生带着AOPA云亮相公务机展。

展会上,张峰详细介绍了AOPA云的构想。AOPA云平台是“航空+互联网”创新的实践领导者,借助互联网的传播与聚合效应,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技术手段整合航空生态资源,提供便捷一站式航空互联服务。让更多大众用户了解航空,热爱航空,帮助航空企业互动展示,获取商机。推动航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放量航空生态经济商业价值。具体到公务机领域,AOPA云更号称为公务机领域的“携程”,它能够充分整合资源,利用电子商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公务机服务。


张峰秘书长现场演讲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不少通航企业入驻AOPA云平台。AOPA云平台将为这些入驻企业提供互联网智能化“云精灵”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宣传展示,获取商机。其中包括:企业信息宣传、商机信息发布、产品服务销售、在线业务资讯、视频私密洽谈、企业参观访问、用户数据分析、企业数据分析、行业数据分析、海外航空资源服务对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