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SD 2018第三届北京国际VR/AR博览会扬帆起航

 据悉,国内VR/AR行业To B端全产业链专业品牌盛会--第三届“VRSD北京国际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博览会(VRSD北京展)”将于2018年10月11-1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VRSD北京展将在前两届博览会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将VRSD打造成业界所需要的、有价值的交流、交易与对接合作平台。日前,线上线下参展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VRSD诚邀您的加入。

传承2017,开启2018

2017VRSD博览会展期三天,设立了虚拟现实展区、增强现实展区两大展示区,重点展示VR/AR技术与装备、头盔、眼镜、娱乐体验设备以及VR/AR+教育、医疗、工业、军工、游戏、旅游、房地产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博览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支持与参与。

一、观众分析

2017VRSD北京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5个省市数万名观众,包括华为、联想、京东方、三星、国家电网、航天工院、中石油、中海油、西门子、北汽集团、中建材、恒大集团、海尔集团、河北钢铁集团等众多科技公司、高等院校、文化公司、教育机构、航天航空、工业企业、医疗机构、K12学校等众多专业性强、相关度高的知名企业、机构代表到场参观洽谈。

根据现场观众参观目的调查表明,30%专业观众寻找合适的供应商,40%和20%的专业观众在于了解新产品和获取新技术信息。

二、展商评价     

2017VRSD北京展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参与认可,展商评价如下(节选):

·相比第一届,规范性和组织力度、嘉宾层级都提高很多。——IDEALENS

·专业B端展会,客户质量较高,具有专业性。——国承万通

·论坛办的很不错,行业分享的内容很专业。会继续支持VRSD。——亮风台 

·展会内容很棒。  ——黑晶科技

·本次会展人流及专业人士较多,与我们有合作意向的单位很多,成交700万。

——奥医科技 


2018VRSD北京展扬帆起航

一、继续打造全产业链专业交流、交易合作平台

VR/AR行业从风口到寒冬,15年的爆发,16年的沉沦、17年的砥砺而行,短短三两年光景,从初期C端市场的火爆到向B端市场的转型,VR/AR的产业发展也越来越趋于理性,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寻找专业的B端平台对接VR/AR全产业链上下游合适的合作伙伴。

2018VRSD北京展将继续围绕VR/AR全产业链展开相关工作,从芯片到设备、从硬件到内容,重点展示VR/AR新技术、新产品与全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努力为VR/AR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展品范围包括:VR硬件与内容开发应用、AR硬件与内容开发应用、AR与AI(人工智能)的结合应用等。

二、继续打造VR/AR+百业融合发展平台

VRSD组委会主任余标先生在2017VRSD北京展上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谈到:“2016-17年VR/AR产业在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发展后,尽管技术及硬件有较大的突破,但总体上仍然还处于积累期,还达不到爆发的程度,特别是许多企业都缺乏成功的商业运营模式。如何加强与教育、医疗、工业、旅游、海洋等传统行业的融合发展并从中受益既是一个现实的问题,也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也就是我们创办VRSD品牌展会的目的之一。2018VRSD北京展将在这方面继续加强力量,争取为业界带来实实在在的促进与推动 。”

扩大举办专业学术论坛引领行业应用发展

为促进VR/AR与行业的深度结合,2018VRSD北京展将在2017年展会成功举办VR/AR产业高峰论坛、VR/AR+教育应用专题论坛等活动并获得业界广泛肯定的基础上,扩大举办:VR/AR产业高峰论坛、VR/AR+教育应用专题论坛、VR/AR+医疗应用专题论坛、VR/AR+工业专题论坛等专题活动,继续促进、强化VR/AR行业与教育、医疗、工业等行业的融合发展。此外,VR/AR投融资大会、中国VR/AR行业应用与创新评选大赛主题活动也将在展会同期继续举办。 

三、加强与深化国内外众多知名机构的合作,继续提升VRSD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为成功打造VR/AR行业B端品牌盛会,切实发挥VRSD北京展引领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VRSD组委会将在2017展会的基础上,谋求、深化与国际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协会(美国VRARA)、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虚拟现实教育联盟、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 (国际增强现实协会合作单位)、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等专业机构的合作,确保VRSD博览会的专业性、权威性与实效性。

四、加强与深化媒体合作,帮助企业获得高曝光率,提升企业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

2017VRSD北京展得到了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腾讯、今日头条、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海淀电视台、中国网、中华网、中国报道、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教育装备网、北方网、南方网、中焦视线、913VR、91科技、黑匣、青亭网、VR网、第一视频VR等近百家主流媒体、新媒体、各行业垂直媒体在展前、展中、展后的大力支持与400余次宣传报道。博览会举办期间,各大媒体发布有关IDEALENS、Pico、北京好奔奔、行云时空、奥医科技等数十家参展参会企业的现场专访50余篇。新华社记者的现场采访报道“还能这么上课!虚拟现实融入课堂教学擦出怎样火花?”更是被国内外上百家政府网站、主流媒体争相转发,文章阅读量达10万+以上。

2018VRSD北京展将继续加强与深化和各个合作媒体的合作,努力提高VRSD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帮助参展企业获得较高的媒体曝光率,促进全社会对VR/AR产业的了解、关注与支持。    

2017 即将过去,充满想象与希望的2018正向我们走来。2018 VRSD北京展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018VRSD北京展将以一个更加专业、更具规模、更有成效、更赋国际视野的崭新面貌与您相会于2018年10月的金秋北京。

组委会联系方式

吕雪娟:010-8482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