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推荐|第一届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

搜狗截图20180821091251.png

由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等承办的“第一届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2018)”定于2018年10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随着飞控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以及电池、芯片、传感器等移动终端产品的成熟,无人机的稳定性逐渐提升、硬件成本逐渐下降;同时,鉴于无人机轻巧、灵活、机动等特点,其已成为一种新兴的遥感平台,被广泛地应用于农林业、大气海洋、灾害救援、国防安全等领域。本次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旨在介绍无人机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状况和发展。



一、会议名称

中国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2018)

二、会议主题

为推进无人机的行业应用,规范应用标准,更好发挥无人机的应用优势,组委会特邀行业专家讲解目前无人机的应用方向、应用形式、注意事项及未来应用方向,致力于推进无人机更广、更全面的应用。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1日-12日

地点: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四、会议日程

10月10日    全天报到

10月11日    邀请中国科学院徐冠华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Maggi Kelly教授、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中心廖小罕主任等相关单位科研人员介绍无人机行业应用的现状,探讨无人机遥感在行业应用中的优劣势,分析无人机遥感在未来行业应用中的关节技术难点,展望无人机遥感的发展趋势。

10月12日上午   多源无人机遥感数据获取与处理的原理讲解与介绍,现场演示无人机光学遥感设备、无人机激光雷达设备,并讲解数据获取流程。

10月12日下午    上机操作学习无人机遥感数据处理的流程与步骤,就数据采集、处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技术探讨,并做培训总结。

五、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航宇七星文化有限公司

 六、注册缴费

会议费:800元/人(含午餐和材料费,不包含住宿费用)

报名方式:进入http://www.3decology.org/zh/uav/提交注册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31日

汇款信息:

单       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开户银行:工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账       号:0200004509088100989

汇款请注明“无人机大会+姓名+单位”

注意:如需发票请务必选择公对公汇款或者公务卡汇款,由于会场容量有限,不接受当天现场注册。

 七、联系方式

1、北京航宇七星文化有限公司

徐一新 13811688955 xuyixin@aero7star.com

杜思慧 18610860170 dusihui@aero7star.com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数字生态研究组 010-62836157;

Email:digital_ecosystem@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