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与波音公司举行“云签约”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珠海7月15日电 (记者 邓媛雯)波音公司将以全新规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15日下午,中国航展的承办单位——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举行“云签约”活动,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与波音民用航空市场销售中国区副总裁高思翔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航展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近500家海内外知名航空航天企业确定参展,室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

7月15日,广东省珠海市,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承办单位——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举行“云签约”活动,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与波音民用航空市场销售中国区副总裁高思翔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陆绍龙 摄

7月15日,广东省珠海市,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承办单位——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举行“云签约”活动,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与波音民用航空市场销售中国区副总裁高思翔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中新社发 陆绍龙 摄

  波音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和防务、空间与安全系统制造商、售后支持服务提供商,其主要民机产品包括737、747、767、777、787和波音公务机等。

  本届中国航展,波音公司将以双层展台形式亮相,室内参展面积将达300平方米,创近10年参展面积新高。届时,波音公司将在珠海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其最新的民用飞机产品,包括777X新型大型远程宽体飞机和787梦想飞机等,以及非常全面的民用航空服务业务。

  “中国是波音最重要的市场,也是波音非常珍视的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高思翔表示,作为中国航展的“老朋友”,波音公司已连续参加十二届中国航展。波音公司将在此次航展上首次展出全系列货机产品,支持中国航空货运的发展壮大。

  孙洁峰表示,中国航展愿意继续为波音公司提供一个拓展中国航空市场、促进商贸、技术交流的窗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