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特航空

       科比特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领导品牌。客户广泛分布在公安反恐、消防救援、能源巡检、军事用途、电力拉线、航空遥感、国土监察、城市规划、森林防火、交通管理、空中侦察等多个行业。公司培养了一支从事无人机服务的专业团队,提供巡检服务、培训服务、功能定制开发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开发等。

       科比特在深圳、浙江、江西、南京、哈工大设立五大研发中心,建立深圳、浙江、江西、印尼分公司,设立印度、印尼、德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海外服务中心,下属世纪南方、氢蜓科技两家控股公司,构建分层有序的研发体系,不断改进现有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探索创新构建持续技术和产品优势。此外,依托公司雄厚实力成立的科比特学院,专注于多旋翼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至今已培训公安部、国家电网等单位人员超过500人,为各行业和领域持续输送专业无人机从业人员。科比特的企业精神:至诚、精细、创新;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顾客的信赖,并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新领域。

单位网址: www.mmcua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