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通知】中国AOPA邀您参与第 29 届 IAOPA 世界会员大会

尊敬的 AOPA 会员朋友们:

第 29 届 IAOPA 世界会员大会将于 2018 年 3 月 25 日至 29 日在新西兰召开。届时,中国 AOPA 将派代表前往出席。同时,我们也真诚的邀请协会的会员朋友以大会“观察员”的身份与来自 77 个国家的 AOPA 代表、通航专家、ICAO、FAA、GAMA、NBAA 等国际组织的高层领导面对面交流、学习通用航空的发展经验。在共同探讨学习之后,我们将继续对新西兰通用航空的运行管理体制以及飞行员培训体系进行体验考察和学习,2018 年 4 月 3 日结束全部考察活动返回北京。

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Aircraft Ownerand Pilot Associations,IAOPA),是由 78 个主权国家所组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通航组织,全球 75%以上飞行员为 IAOPA 会员,约有 50 万。因此 IAOPA 是全球最大的航空组织。1964 年,国际民航组织认定 IAOPA 为永久性国际通航代表机构。

两年一度的 IAOPA 世界会员大会是全球通用航空的高端盛会,各国 AOPA 都会派出代表参加,共同商讨世界通航发展策略、方向、方针,分享各国通航发展经验。中国 AOPA 曾于 2014 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 27 届 IAOPA 世界会员大会,为国内外航空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第 28 届 IAOPA 世界会员大会于 2016 年由美国AOPA 在芝加哥举办。


附件第29届IAOPA世界会员大会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