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大讲堂开讲啦!这一期是通用机场油料供应专题研修班

近年来民航局坚持“放管服”思路,采取“分类分级”管理理念,出台多项政策法规,大力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为更好地践行“分类分级”管理理念,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走访调研了多家通用机场单位、通航运营企业,收集整理了各企业运营中的实际问题和诉求。在与民航局和各相关单位深入沟通后,决定开办以“功能性通用机场之油料供应”为主题的研修班。本期研修班主要对华北地区开展,以期取得行业共识,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航油”)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集航空油品采购、运输、储存、检测、销售、加注为一体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已构建起遍布全国的航油销售网络和完备的油品配送体系。中国AOPA在航空油料供应方面的调研工作,得到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反馈和大力支持。

随着通用机场业务的不断细分,如跳伞、应急救援、短途运输等业务的不断发展,使得通用机场在功能性定位方面的重要性凸显。本期专题研修班将相关内容合理整合,特邀请相关单位参加。期望从学习和讨论中有所收获,以促进通用航空业务蓬勃发展。具体方案如下:

一、会议内容

名    称:通用机场油料供应专题研修班(华北地区)

时间:2018年12月19-20日(周三、周四)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5号楼11层

主办单位: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

赞助单位: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公司

讨论形式:

专家授课+分组讨论+问答

议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81210155811.png

二、参会说明:

1、会务费2800元/人(通用机场及通航运营单位人员免费),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2、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华北地区通用机场发展,搭建地区通用机场间、各通用机场与航服公司间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建言献策,以期解决如油料供应等相关问题。

参会单位可将相关建议提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相关内容可在会上单独提出并讨论。

3、参会人员请于2018年12月14日(周五)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到联系人邮箱。

4、联系人:刘俊伟 15210396441 (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15210396441@163.com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