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简介

A1.gif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英文名称: Aircraft Owners and Pilots Association of China,缩写:AOPA-China;本团体是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唯一合法代表,是以全国航空器拥有者、驾驶员为主体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04660af61e2198adbd7fc232b725adb0.gif

AOPA培训中心隶属于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总部坐落在北京,其培训中心设立在沈阳。

172e3defa11e423be2508457bd279e88.gif

AOPA培训中心秉承发展中国航空、服务AOPA会员的宗旨,为民航飞行员及飞行学员、空中乘务员、AOPA会员提供英语口语交流、航空英语、航空理论知识、执照理论考试辅导等相关培训服务,针对服务对象不同的需求,设定独立的教学计划,以实现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要求。为民航各类型公司培养和输送合格的飞行人员。开展民航专业招生、国际航空事务、航空技术推广等业务。

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已为国内多家航空公司输送了超过400名成绩优秀,技术过硬的的飞行员。

AOPA为梦想的雄鹰打造飞翔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