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动态

1. 大改架飞行学员

为各航空公司招收具有统招本科学历的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公费培养并从事民航飞行员工作。

2. 招收通航直升机飞行学员

为国内各通航公司招收直升机飞行学员,男女均可。

2018民航飞行员高中生海外养成计划

学历/就业双保险

项目简介

      AOPA培训中心携手辽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并联合国内知名航空公司,国内外知名航校,共同打造泰国名校留学+民航(121航线公司)飞行员就业的双证民航飞行员养成项目。

    只需高中毕业,即可准入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泰国兰实大学留学,4年完成全部课程,取得本科学历,顺利毕业,回国后进入航线公司公费委培,完成飞行训练,成为航线公司飞行员。5-7年即可年薪百万,迎来人生华丽转身!!

流程简介

     本养成计划,目的是为国内各航空公司订单式培养及输送民航(121航线)飞行员。学生无需参加高考,只需高中毕业证,并能通过招飞体检,即可进入泰国兰实大学学习(无需雅思、托福等类似的成绩),4年取得本科毕业(中国教育部认证,等同国内统招本科学历),回国后进入航空公司学习飞行技术,完成飞行训练,入职航空公司正式成为121航线飞行员。

航线飞行员收入简介

     航线飞行学员在完成飞行训练,入职副驾驶后,第一年基本收入约15-20万元左右,随后每年随职阶上升(观察员/SS,全程右座/FR。副驾驶一阶/F1,F2,F3,F4,左座/FL),薪资增长幅度约为10万元/年,一般5-7年考取机长后,年薪约为100-120万元左右。以26岁-55岁为例,飞行生涯收入总计约3000万元以上。

泰国兰实大学简介

     兰实大学(Rangsit University,简称RSU)创立于1986年,从2007年开始就获得了中国教育部的认证,中国教育部留学网推荐的重点院校之一。(教育部官网查询:http://www.jsj.edu.cn/n1/12048.shtml  第83号)       兰实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卫星城巴吞他尼府,距离廊曼(Don Muang)机场仅仅3公里,大学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校内教室都安装了空调及电子教学设备。

    兰实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是泰国专业设置最多的一所大学,现设有33个院系,兰实大学的医学、航空、外交与国际关系、建筑、传媒等专业的声誉排名在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都名列前茅。泰国兰实大学中国国际学院“中国国际学院”成立于1998年。成为国际教育史上唯一一所对中国留学生开放的‘中文平台教学’的大学。专业课全程中文(普通话)授课,同时辅修两门外语(泰语和英语),真正做到专业知识与外语技能并进。成为兰实大学33个院系中的一个特色学院。

 

兰实大学实景

2.png


主要合作单位

  3.png


联系方式:总部:    宋老师18612920280

          培训中心:400 035 2018

                    付老师18646305570

 

邮箱:   总部:    songjiashan@aopa.org.cn

培训中心:aopa@aopachina.cn